星期三, 3月 21, 2007

招招手

聽說法國南部不錯,但是不適合一個人旅行。

有沒有人想去法國南部一個禮拜+巴黎一個禮拜的.....。
法國南部很美,巴黎則有一堆博物館,總之,聽起來很讚....不過有人共遊順便一起分攤住宿費會更讚XDD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過一本書,美國人寫的,他把工作辭掉,
帶著家大小,全部共4個包括一個還在強褓中的小嬰兒,就這樣去旅行一年.

其中他們去了法國,租了一條小船在塞納河(萊茵河?有點忘了說^^),生活了一個星期,從上游到下游,每天早上到那個小鎮就去逛逛.每天醒來都是不同的美景.....

我把他說的這段列為將來的夢想之一喔~

一月 提到...

聽起來真不錯
但是我這次得走克難路線XDDD

想去的地方好多好多
中了樂透我可能就到處玩去...

匿名 提到...

我真的真的很想去
可是
沒錢也沒假
唉!~

匿名 提到...

Jansy,

去法國也是我好大的夢
將來要去住它一個月^^

你可以把寄送地寄到小藍的信箱
kleedream@yahoo.com.tw

無名這點有點不好,沒有人性化

還有,我想把你的網頁加到我的連結,可以嗎

一月 提到...

我的資料subig應該幫我貼了^-^
連結ok

我最近都在看巴黎那邊的短期租屋專用公告欄的網頁
一天大概都是25歐元
應該比旅館便宜多了
只是怎麼玩就要再想想
可能就每天逛博物館
有廚房的就可以每天弄些吃的吧...
還在研究中

匿名 提到...

剛才留了一堆話,全都不見了@@

再說一次好了,資料收到了,約2個星期會收到喔

之前我去奧地利,有個地方叫哈薩克湖,網路常有它的照片,美極了,也想去湖邊租房子,畫它一個月

法國的博物館也很想去,一天25歐元,一個月要三萬,好像也不錯.我有個長笛老師在法國住了十年,再來問她房租的事

匿名 提到...

jansy,
禮物寄給妳了喔^^

一月 提到...

啊啊啊啊~~~
禮物我收到了
好讚啊~~~~~~

Unknown 提到...

男伴也收嘛 = =aaa.........我來亂滴

一月 提到...

男伴呀...是男同志才收:D
你是嗎?
XD

匿名 提到...

可惜小路我不是男同志>"<

一月 提到...

原來是小路啊~

如果小路願意當男僕
那我也收唷

匿名 提到...

真慘!!!小路只能當男僕....我可能要先問一下女友願不願意放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