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9, 2007

還有嘉許

最近好像是新工作的開發期。

今天談一個合作,我的角色是專案負責人。對於新角色的扮演,我很期待,也有點緊張,還有很多是關於要去為團隊負責所產生的壓力。可能往常跟這個客戶合作常常是任性而為,現在要把這個責任交給我,對他也是個大挑戰。他說他很信任我的能力,可是常常連絡不到人他很擔心(其實煩惱的還有進度的控管XD)...。另外也有關於怎麼把這些資源分出去,往常我會死捏著不放,可是我想位置不一樣該做的事也不一樣,著眼點一定是整體利益。但是講歸講,以後的實際處理可能是個新的學習吧。

講的亂七八糟的,哈!

我還滿開心有這個機會的,以往的我,一定覺得不能負擔大任。不過這一路也慢慢的往前走,到了一個新的位置:D

這一路應該感謝的先是Saka(不知道Saka會不會覺得早八百年我就應該到這個位子....),對於工作上的成長,她給我支持最多,念我也最多,是不管外在內在都極挺我的人。

然後謝謝老大,你是那個最直接不管罵我還是虧我,永遠都是最能打到我不能回嘴的那個人orz,可是也是讓我醒覺最多,心裡想著我不要我不要,然後能真的離開往前走。我會繼續努力,反正我的成功就是你的驕傲袂~XD

還有很多在我生命中扮演我一段一段路上的天使。對於我一點一點的改變,慢,可是卻踏實,這些榮耀應該回歸給你們,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