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雜記

好像生不了氣,但是有種淡淡的悲傷。

也許本來情況就不在我的控制內,但是還是有種失去主控權的感覺。

我應該為自己的角色寫了些爛劇本,八成是個不受尊重的爛好人,但是我不能選擇逃走...我不想步你的後塵,親愛的爸爸...。

你放掉的是什麼,你可能永遠不會知道。但是我知道。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我來給你開一帖藥方吧

學習敬重你內心的感受
真實呈現你自己
體驗你的體驗
溝通你的體驗直到別人明白為止

一月 提到...

T-T好的....
要學咧~
一向都是腦袋領導XDD

匿名 提到...

我是否能承諾於他人的承諾.....
看重他人的小秘密大於個人的自以為是...

我提醒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