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07

也是雜記:D


今天,跟小MO下桃園找他的師父。

把了脈,說我果然一堆病,然後又補充不能算病,只是沒有好好照顧...,聽到這個還滿想哭的。還說我有輕微憂鬱症,我的臉一定一點都不接受,師父只好補充說話都沒有講出來壓在心裡,很多委屈。然後說這個會傷肝巴拉拉拉的,然後我就想到膽跟肝很近,當爛好人的下場果然就是這樣...XD

最後領了需要自己煎的四份藥,所以回來後走了長長一段路,去扛了煎藥壺跟卡式爐回家。前兩帖是照顧好腸胃,把淤氣打通,會比較有精神;後兩帖要來治頭痛,這些都搞完了,才能對我問題比較大的肝下手。總之,這還是第一次要自己服侍自己,感覺很像小媳婦要幫公公婆婆熬藥咧XDDDDD

然後,下週還要跟阿蓮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常熬夜的,身體怎麼會好捏
可以的話,要乖乖在睡覺時睡覺覺哦…

我常失眠,身體大概也好不到那兒去!

一月 提到...

已經少很多了咧
現在經不起操
要照顧一下才行XD

那個煎藥壺聽說要先用熬一下飯
把洞洞塞住才行-______-"

我要去找飯

一月 提到...

熬了快兩個小時的粥,看起來也沒有很爛...晚上要出去,不知道來不來得及煎藥orz

匿名 提到...

我說這位婆婆阿,藥要準時喝(雖然我知他不好喝),但覺也要準時睡,這樣就閃閃動人,之後就能隨心所欲的佳偶天成哦!
偷偷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天帶你給我師父看病時,無意間在車上從後照鏡看你看著窗外的眼神,好深邃哦超優雅的,所以ㄚ不要熬太晚讓身體的累來矇蔽你的雙眼

匿名 提到...

許醫師抗憂鬱處方
1少量多餐
2分段睡眠

請參考

另外
有增肥的藥方或偏方請告訴我喔

匿名 提到...

梅花開了^^被讚美了~
準備好

你喜歡蝴蝶還是蜜蜂??

來亂亂=O=

一月 提到...

是蝴蝶^-^

藥我亂熬...
覺得熬太久,因為一直沒有如預期的收成兩碗-_-"
喝的時候會覺得有點酸....!?

效果,拉肚子算嗎XDDD

今天晚上再來弄一次
看看味道有沒有一樣:P

一月 提到...

睡到中午....
這樣早上的份怎麼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