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07

老化是必然的...~>_<~

Moving forward in your life is rewarding and exciting, but you do get a little bit older every day. And aging is inevitable. Your body may suddenly be revealing itself to be less than the perfect machine. First of all, don't panic! If you're feeling some new aches or pains, do not ignore them. Taking care of health concerns should be your top priority, whether that means making a doctor's appointment or ordering fruit salad instead of onion rings with your lunch.
http://horoscopes.astrology.com/dailylongaries.html?ice=ast,scopes,mnext (Daily Extended March 02, 2007)

啊...本來還以為是心靈層次的提醒,不過看過以後是關於健康的部份XD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老擔心東擔心西的,想來又該是時候去做身體健康檢查了...去北醫拿了健檢的DM,最貴的套餐要價19900元,還在研究須不須要吃到這麼好...真的很不便宜。次一級的只要9900,有些細項的差異。反正我對身體跟死亡有莫名的恐慌,總覺得需要嚴格的控管...尤其家族兩邊直系跟旁系都有病史,總是覺得用高標準去檢視會好一點,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這種標準會變成另外的壓力...

在那之前去神經內科掛個號好了...

一次處理一件事。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拜託
怕死就不會死嗎?

如果你繼續怕下去...

說不定死還比較輕鬆

哈哈哈...

一月 提到...

媽的咧~~真狠-_____-"
真不愧我這麼愛你
嘿嘿

你介紹的那本書名我忘了啦~
再講一下

一月 提到...

你偷懶,我只好自己貼

印加靈魂療法 (好~來去買)
我不只是我-許添盛 (這好熟的名字,很有名嗎?)
奧修-成熟 (媽的!又是奧修...我一定得看奧修的書嗎orz)

匿名 提到...

曠野的聲音
奧修-成熟
印加靈魂療法
我不只是我-許添盛

其實可以看的書超多的...再慢慢說

你想來帶智泉九嗎?
我和jacky已經在醞釀了喔
當然是有算你啦
至少...先開智泉小組會
一方面連結.一方面分享...
這一段時間我們又成長了很多
真開心

一月 提到...

有啊~他跟我說了
我笑說他要搞一個資深天使team

有時候舊就有舊的好,新有新的妙
不過,我比較喜歡探險

倒是如果進了W9
那我的11怎麼辦....@_@
煩惱ing

匿名 提到...

你也想太多了
先開始來開會吧...

反正你先知道這件事
支持我們
說不定...後來你也加入我們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印加...."有第一集和第二集我可以借你看
奧修的書有些還不錯看^^有些完全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