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光與影


Joy說我習慣當影子,所以習慣去找光來我的身邊。

其實這部份以前有想過,可是真她媽的,覺得還真的樣樣事情都搞一樣模式。我會期望我的朋友很強很厲害,那我只要欣賞他/她就好了(或說依賴,另外也可擁有好處而不承擔壞處)。結果親密關係好像也差不多-喜歡上的人都閃亮亮的....,不過根本不知道適不適合,在那之前我應該就會因為情況不受控制、不符期望,然後找一堆理由藉口停下來了吧。

Joy講了什麼解決方式,我給她全忘記了...,只記得我說我要獨立,結果被三秒跟Joy同時說不是orz
(只記得有張牌是歡笑)

結果跟三秒要回了這幾點:開放 信任 不掌控 擁有
然後找一個男人當好朋友,不能是三秒,因為她是姊妹XD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為你的伙伴B,個人覺得並非完全如此,別只是對號入座~假如以過往的你比起來,現在你的位子是愈來愈佳的狀態^^

要我解讀你,可以這麼說:
你的腦袋很忙,心很煩燥,身體要休息,靈魂不想理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來玩點不同的~
好久沒有刻橡皮擦印章了
我又發現以前買一本雜貨的書,上面有些可愛的小圖可以拿來刻印章,下回拿給你看.
你的印章可以是拿去賣的階段了,或者,拿來印在布上賣^^等我商品化的清單列出來後,我們再來談這個部份.

匿名 提到...

我親愛的小組員三秒是好男人,別看錯了.
他不是姐妹^^
你看看有沒有可能性喔.....!
個人是滿喜歡他這個小朋友.....請你好好把握~

一月 提到...

謝謝~
我猜也許還有剩下一些吧
不過好像真的沒必要這麼執著去處理:D
順著流走就好了

橡皮擦印章真的好久沒動了....

今天去爬山
去的人都很搞笑
所以還滿開心的
我有時候嘴很賤,有時候很抽離XD
還滿有趣的

至於三秒啊
他有喜歡的人
所以我現在是看熱鬧的路人XDDD
當路人真開心^-^

匿名 提到...

當路人本來就很有趣的^^

匿名 提到...

挖、搬、家、了、唷
啊別忘了有空來坐坐嘿

http://blog.yam.com/subig

匿名 提到...

哇~

我發現一個很棒的網站吔
你的章刻的真好,
動物都好傳神~


我是從別處逛來的新朋友kleedream
以後會常來拜訪^^

一月 提到...

我會去看
然後,也謝謝kleedream^-^

匿名 提到...

我又來了,還是去看你刻的很棒的章~

匿名 提到...

Joy真是見解獨道,說別人就是在講自己,吾深深的相信並予以感激^^

我看到我自己也喜歡跟奸細黏在一起
只要跟她在一起就會有很多無厘頭沒有腦袋的事情發生.....亂烘烘的爆炸很有趣.......

我喜歡跟奸細黏在一起
去做一些我們都感興趣的事,例如,我們共同的啫好就是跟"豬老大"玩,或者,去逛美術館...去逛街看美好的事物....都是美學藝術等級的喔!
(OS:在敲"豬老大"時...某人就上線了,真的小小的驚訝了一下....喵~)

在每一個人的身上,都有光和影....
基本上,吸引亮晶晶的人事物來到我身邊,正是,我自己也走上一條亮晶晶的道路,學習閃耀........^^

一月 提到...

我走外星人路線的亮晶晶....

我現在在等公車到終點站休息
我把有八色鳥鉛筆稿的本子給丟在車上了-___-"
而且我腦中是曾經想到會弄丟他的
沒有注意的結果
是真的給他忘記掉在車上了

本來自我安慰掉了就掉了
想想還是好可惜
所以去追看看
看他有沒有機會回家

Wizard of Oz 提到...

我们看到人家发光,
却没有注意自己在亮。
站在太阳的前面,
当然会看到自己黑。
别忘了太阳也看到其他星星的耀眼,
因为我们都能从别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光。
外面根本就没有别人。

一月 提到...

謝謝天使拉跟老大

悶了一陣子
最近也在讓自己回到軌道上
心情跟工作都是

剛剛也還想起
當年還在迷失的路上,有個朋友跟我講的話
即使我還在黑暗中尋找出路
我也可以做些事情為這個時期留下一些記錄:D

匿名 提到...

呵,來玩結果的遊戲
你親愛的海星要不要一起進來蛻變課程百分百的玩無論如何的瘋狂咧!!!!!!!!!

我是0328的蛻變小組長.AnGeLa^o^真誠的邀請小袖(我沒敲錯NAME吧?)如何你有一點點的好奇和渴望就進來吧!

匿名 提到...

說一下當小組長的體驗吧

有沒有看到光和影阿

一月 提到...

等我晚點分享: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