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2, 2007

獨自旅行

五月的歐洲行,前兩週Saka要住朋友的公寓,可能不會有我的空間。所以面對有可能得自己在巴黎待上兩個禮拜,現在心裡充滿緊張。不過也會想,這樣的旅行,對我而言還是第一次。我號稱隨遇而安,所以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處理過各類雜務,每次出國都是被安排的好好的,從跟旅行社溝通,然後吃的、住的、交通等等問題,我一項都不用碰,只要給錢就好了...

這是第一次,得照顧好自己,在一個遙遠的空間。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確定要去了啊
兩個禮拜自己一個人
很久ㄟ
要小心啦
你該不會最後都待在房間裡刻印章吧
呵呵:P

匿名 提到...

有這個可能性....
或者,在露天CAFE點個咖啡欣賞著人來人往,一邊刻刻刻也是不錯的選擇.....^^

開什麼玩笑,去了巴黎就要去逛博物館...陶醉在愛死人不償命的花都裡,小心踏到狗屎!

到底我要不要跟你一起去咧...?

我要去西班牙先~

一月 提到...

對啊~目前是這樣計畫的呀^-^

小拉要四月去西班牙才有辦法跟我待在巴黎
如果有人跟我去我們就住連鎖旅館
沒人的話要自己住青年旅館或者還是連鎖旅館
還在想....

匿名 提到...

我總覺得這個旅行有種特別的含意

這是你的第一次對吧?

一月 提到...

哪種類的第一次?
如果是自己住應該是第一次

跟一群人的,不管熟不熟都不是
反正我愛跟
所以去香蘭豐年季,或是之後結盟、去菲律賓
都有很多人,熟或不熟而已
前提語言是相通

因為自己英語很爛
所以這次一整個恐慌XD

另外,自己旅行對我而言的確有特別的地方
我emo的emo,曾經叫我自己旅行過
至於是關於哪個部份的成長,現在反倒已經忘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