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8, 2007

金主1號

是我阿姐,我常欠她房租沒付XD

但是我姐又是勸敗魔人,常常在嚷嚷著沒錢的時候,又叫我花錢買這個買那個。這次,又叫我花個一萬去買台腳踏車假日陪她去運動。剛剛很開心的展示她花了兩萬多買的折疊式腳踏車。
(其實我心裡的OS是,等過一陣子妳還有騎我才要考慮,不然說不定這台腳踏車以後是會變成我的咧~~)

3 則留言:

一月 提到...

原來金主小姐會看我的部落格,今天丟水球給我說我說她壞話....(明明都是實話欸~)

匿名 提到...

哈 我妹也會說我 那種東西(抱怨的有的沒的)別每次都愛寫上去好嗎 即使那是中立的事實:p

一月 提到...

她回家又重申一次
是為了健康因素巴啦啦的

台北市有腳踏車出租
今天又在講要一起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