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從奇萊南華回來了...


果然,光吃甜點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平常沒練肌力,也沒有在負重,照理說奇萊南的難度並不高,尤其這次去天候又好,可是我還是把腳走到不舒服。上山的時候安慰自己下坡就好了,等到下山腳又痛起來,下坡超痛苦的...,真的到了登山口就好想哭..(其實我真的有哭啦~)。

所以,下次還是帶普通的相機好了。首先是太大隻根本很難拿,尤其是走得很辛苦的時候,另外,既然沒拍幾張,把她帶上去就只是增加無謂的負重。另外還要想想怎麼減輕自己的負重,這次跟之前比起來,有多一個睡墊,其他衣物不記得有明顯的差,總之要研究一下...。


四點出發,趕著天亮前上奇萊南峰,那段路真的超辛苦,雖然感覺難度還好,可是體能不佳跟腳痛,一路上去就真的很辛苦。多虧happy幫我背攻頂包,不過她趕著天亮前要上去,後來就離我而去,身後壯觀的雲海在太陽出來之前的顏色變化超漂亮的,可是相機不在身邊,也忙著走走走,就完全沒拍到。在我上了南峰坐下來沒幾秒,太陽就冒出頭來,時間剛好過六點多一點,還滿幸運的。

Iris說,奇萊南的雲海很壯觀,可是距離很遠,她上次去奇萊主北,那個雲海就在身邊,會讓人想要跳下去:P 好夢幻啊~~

總之,活著回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