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4, 2007

敗了一些衣服...


花了一萬買了些登山的衣服。

其實去之前沒想到會花這麼多啦~但是健野沒有便宜的雨衣雨褲(也是想買很久了~),所以我買了Lowe自己家的防水透氣外套跟雨褲,然後一件刷毛的登山褲、一雙襪子、一雙綁腿,因為歐陽老師跟輝哥的關係算我特別價。還好沒有衝動買Gore-tex,那個一件就比我這五件東西貴(其實還是要看牌子,但是都便宜不到哪去)。

--
阿姐,很遺憾錢變成衣服,沒有變成腳踏車。請讓我下次領錢再去敗腳踏車XDDD

--
登山裝備跟用品要買得好的確很燒錢,不過真的是看自己的預算,很多都有替代品,另外除了跟人家借裝備有些地方還有提供出租服務唷!!
另外,雖然不常爬,但是這也算是第三年爬山了吧! 很多裝備是陸續補齊的。當年也是買一千塊的整套雨衣上山,重了一點orz,而且第一年跟男生借,東西一整個豪華,但是重到爆!!!(他的背包還可以拆下兩個攻頂包=_=")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說 禮拜六就會看到那些衣服囉?
來幫你辦個山上時裝秀如何? 應該很好玩

其實,腳踏車 可以租到
如果真的不常騎...:p

一月 提到...

秀個頭啦~

我個人覺得上次的那件紫紅色比較漂亮
其實我覺得我這件的紫藍色也比較漂亮(我還是買了橘的)

但是
通通
沒有我的尺寸T-T

都比較適合小六妳欸....

匿名 提到...

結果你又敗了這麼多啊
那當初如果真的有跟
不就真的得花很多錢了>"<

希望老天給個好天氣
奸細就可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嚕

一月 提到...

不一定...
是因為我愛用名牌(好貨!?)
又不想跟別人借

老王是跟我講可以去登山友買幾百塊的雨衣
那邊有很多選擇

不過我還是跑去可以拿到特別價的健野
我很愛Lowe Alpine...(健野是代理商)
價差差了好幾千(當然品質應該也差很多)

我姊姊看到可以花幾百塊
結果花這麼多
一定會念念念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