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05, 2007

PS CS3發表會


今天去紐約紐約參加Photoshop的發表會,他的新功能超強的,不但可以做網頁,現在連影片都可以整合進去一起做了=_=",十年後可能Adobe只賣一個軟體吧,然後把Ps、Ai、ID、Fl、Dw、Pr....等等一堆大頭軟體通通整合成一個精簡軟體,不用學什麼技術,通通拖拉放,功能只要打勾勾就好...,所以隨便的路人都可以做我們現在所謂的專業。因為這樣,在會場我跟Saka說,那我們以後去7-11工作好了,不過Saka說她要去星巴克,比較高級XDDD。

說是這樣說,還是得提醒自己不要成為技術人員,美感優於技巧,創意跟規劃也強過操作。另外,先搞大自己的個人品牌,也就不用煩惱十年後被騎著CS20的後浪追過:P

今天才知道PS已經20歲了,想當年第一次碰他的時候他才3.0左右,只能Undo一次,沒有什麼Layer功能,雖然到後期的新功能很多都不會用,但是說實在的,跟當年比起來,現在的Ps真的好親切....。

--
另外,我買了4x6的小數位板,之前有6x8的,很大很不好放...現在拿他來取代我的滑鼠好畫畫:P

8 則留言:

Even Wu 提到...

你買的是照片那張嗎?滿漂亮的!

一月 提到...

對~
4x6只有白的跟銀的,所以我選白色
6x8有黑色的,看起來也不錯...(另外的顏色是白的)

不過使用久了跟小白一樣很容易髒CC

MorningStar 提到...

嘖,這就是白東西的缺點
沒想到連數位版都推出白色的了,以前的都碼灰灰的...這是哪個系列?沒見過的名字,BAMBOO不是竹子嗎?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竹製品的感覺啊XDXD

一月 提到...

就叫BAMBOO欸....
這系列是BAMBOO FUN
跟BAMBOO比起來
他的邊角比較圓

其實我本來很想要黑色的
可是4x6沒有黑的
推銷的說白的比較好看啦XDDD

買了才想到會容易髒的事情=_=

匿名 提到...

那個數位板多少摳摳啊
我也想買說
不然現在都用滑鼠畫
都碼要ㄊㄨ、很久:P

一月 提到...

我買3250的樣子
發表會上有打折
妳問看看看有沒有便宜的....

匿名 提到...

我的數位版閒置了好多年
都是有想到才拿出來
放久了又積灰塵
人類一定要這嗎,擁有了就不會珍惜>"<

一月 提到...

其實...我也是啊XDD
這是我第三塊數位板了

第一個很大,大概8x12
後來ADB淘汰之後
就沒有舊機器可以用她
我就送人了
第二塊6x8後來也是借給人

4x5還滿小的...比較方便
剛好滑鼠壞了
順便適應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