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2, 2007

超衝動的!!

朋友說他去日本機+酒26000(因為自己一件房,跟人合住會降到22000的樣子!!)

有衝動想衝亞洲職棒大賽....

不過台灣同時開打的也有世界盃,不過沒有獅隊,12月初還有亞錦賽。

把錢省下來也可以買狗鐵絲...,哎唷~怎麼讓人這麼掙扎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總覺得妳人生真多矛盾
去不去 買不買 搭不搭 看不看

其實也在說我自己啦...哈

一月 提到...

哈!!!
可我不覺得矛盾欸XD
都是我想要的啊...
如果有機會一網打盡的話
我會通通包下來說...

本來亞職是不在計畫中的
只是獅隊得冠
就突然認真考慮可能性

不過剛好Decare有案子來啊~
變成就有很多要拿捏的

當然也可以耍任性直接飛去
可是負擔的後果我能不能承受
也是要考量的....

匿名 提到...

@@今年是你的七投年(台語)

一月 提到...

我的目標是年年都是!!!

匿名 提到...

你的人生還真是自由自在阿
羨慕中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