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9, 2007

橡皮擦印章No:44


這是幫玫瑰的319團做的印章。

畫草圖的時候很帥氣,真正刻的時候刪掉好多...,不然我會瘋掉吧~~最後處理那三個字頭都大了,先是試印的時候把鉛筆線給弄不見了,後來一直拿水性筆去補,可是一下子線就消失了=_=,最後擺了兩天沒動,今天知道明天要出團(我還以為周日咧~),才趕快捕起來。還好沒有想像中難刻,只是要有耐心,前兩天應該也沒有精神好去專注做這件事情,真的動應該會毀了吧。(其實印章裡的手就是一開始做的時候太快,用的方式會吃掉太多,結果最後食指跟中指的指尖就破相了...)


完成的結果還不錯啦~雖然我一直覺得畫面右下太擠,不過我實在不想重弄....。

最近我也會跑319,看玫瑰跑了兩年,終於被感染了XDDD。我喜歡邊玩邊蓋,路上經過順便一下,不過可能要規劃一下,不然好像去的地方還滿固定的。

--
尺寸:6.3x4.2c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前幾天去霧台,
有看到玫瑰幫的貼紙說~
http://www.wretch.cc/blog/ling085

一月 提到...

哈~~你是?

話說,我被踢出玫瑰幫了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