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5, 2008

0504日記

母親節不能回家,所以提早一周回來,免得媽媽生氣又翻臉。

今天一早,還在床上昏迷,就被媽媽叫起床說要去杉林溪,本來懶得去只想睡,就被媽媽一句"妳不是回來陪我的嗎?"打死,立刻乖乖起床刷洗準備。

中間就是走走走,整修過的杉林溪有不錯的地方,也有很粗糙的部份,不過整個自然景色還不差就是。不過假日嘛~你知道的,就是人多,所以載送的巴士很勤快,可是這些車可能年紀都大了,每次路過都排出噁心的廢氣,班次又頻繁,真會讓人抓狂。

晚餐去鹿谷的野菜餐廳吃,吃得很撐,這也不是什麼重點,重點是結束以後去附近的小溪旁的小路散步,那邊有很多很多螢火蟲。有看過更豪華的螢火蟲部隊的人可能會覺得不怎樣,不過我自從四五年前在螢火蟲餐廳看過幾隻螢火蟲之後,就再也沒看過,這次加起來可能比我這輩子看得還多吧XD(不是真的很誇張的數量,因為我這輩子真的看得不多袂~),反正至少一眼都能看到十隻以上的小亮光閃閃的飛動,讓人超開心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ansy 妳在哪? 我要問妳要不要去會長交接?
總覺得你突然人間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