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31, 2008

桂山冰品部

下午姊姊突然說要去烏來買冰,想說可以去烏來蓋章就很開心的跟去,這幾天都下雨,當然也帶了一直在山上沒用上的陶瓷纖維雨衣。路上,姊姊講著有人說烏來很適合單車初級練山路,但她上次騎得快不行,因為回程還有一大段爬坡,所以一路就只注意那個下坡,沒看風景:P。

後來很遺憾的,當看著烏來的公里數一直變少,突然在一個路口,我姊姊騎往左轉,說要去桂山發電廠,右邊往上走才到烏來...T-T,總之,最後我的烏來章沒蓋到,然後我們就到了發電廠的冰品部。價格很實惠唷~這裡的冰大多是七塊或八塊,裡頭的料也保留顆粒,口感很好唷~~在山上吃了紅豆跟牛奶冰棒,沒有多留,想趕著下雨前下山。拎著小盒198,有24支冰棒的保麗龍盒下山,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了,裡面都被配好,沒有機會只選自己喜歡的,不過試過每種口味在決定也不錯,下次就可以只拎著保麗龍盒上山,這樣也比較環保。

下山時在一碗小羊肉停下來吃東西,出乎我意料外的,麵線不怎樣。坐前方的小姐背影腰很細很細很細,感覺很可怕,結帳出門的時候發現她胸部很大,我跟我姐在門口穿雨衣的時候一直偷看她,要不是我們是女生,被發現一直偷看會覺得我們倆是變態吧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