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3, 2008

迷失


最近的低潮,讓我開始整理作品,發現有很多擺得上檯面的插畫還真的都是當年提案的時候畫的。看著自己以前畫過的草圖,突然覺得自己這幾年來有點迷失,關於創作的這件事。

接過一些案子,其實姿態也高了,不合成本的事情不做,可是也在這方面成長的同時,卻忘了把省下來的時間好好使用。最後搞了很多商業作品,不過個人風格的東西好像就停滯不動了。

突然回過頭一看,才猛然覺得我最近感覺的迷失,其實都是這幾年累積起來的。時間一直過去,而我決定了我自己很多事不能做,變得越來越被動,而我要去的方向卻越來越模糊。

還是得回歸原點,現在我想要去哪裡呢...

--
不能只打嘴泡,所以畫插圖配一下,painter不是強項,最後還是用了ai畫完。


測試一下painter,跟實際畫布還是有差,而且我的水彩畫原本就弱...要當自己是新手才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早以前就很喜歡你用AI畫的作品
有空口不口以多介紹你這類的作品啊~偶像!
原來是回家陪媽媽,醬我六月初的賞蛙可能約不到你了吧,至於書店我還是會去逛一下的:)

一月 提到...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837

上一篇的意見上有寫到
我有丟一些在黑秀網這邊欸~
介紹唷~
我想想怎麼寫:P

六月初看看是哪時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