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5, 2008

2008.05.24~25清境


去年沒成的清境音樂城堡之旅,這次完成了。

從飛機下來不到10個小時,又離家前往清境,Sunny大哥開車,還有玉蓮跟扣取黛比。這次黛比非常讓我驚訝,我從來沒看過這面的她,一整個跳脫我以前對她的認定,從自閉的人變成一個"promoter",很開心的講話、唱歌、自High,當然還一路吃上去吃下來,一整個瘋,真的嚇到我。

總之開始就是從到桃園接到黛比開始,買了一堆零食的她就開始吃,我不吃鳳梨,所以她把我的份也一起吃光。本來要走高速公路的,塞車後走西濱,所以我的319+因此多了兩顆章,在路上還買了顆長得黃透透的西瓜一起走。之後先到台中吃菇鮮去,吃到飽的火鍋,我們都在肚子塞了飽飽的菇類。然後去了Sunny大哥的童年居住地-中興新村,很漂亮,真的,雖然人很多,遊客跟當地人都滿滿的,可是美麗的大樹,低矮簡易的眷村房子們,都特別有味道。在這裡又吃了大哥記憶中有名的酸梅湯,黛比還另外買了杯咖啡。

接下來直攻清境,即使這樣,等到人到的時間都八點了,處理了房間,友善的服務小姐帶我們進房間,介紹完還幫我們冰西瓜。先喝了大哥泡的茶,我們就下樓去參加音樂城堡的Jazz時間,黛比不舒服,所以她的酒精飲料被我拿去點了VODKA lite,其實一杯喝完我就有點頭暈,不過沒混著喝,所以兩杯喝完還是可以正常的走動幹嘛的,沒有去非禮路邊的男子,也沒有發瘋騷擾其他房客。在這裡要繼續推忘了問名字的服務小姐,她還幫黛比刮沙,果然一刮完她就開始生龍活虎,在這裡又吃掉1/4顆西瓜。

晚上大哥他們泡了麵,亂吃零食,在陽台看星星,還跟隔壁房的房客聊天到櫃台的總管大人出聲請他們小聲一點(因為我們的位置被屋頂擋到了,比較難針對我們說XDD),反正滿開心的晚上。

隔天的早餐,黛比的戰力讓我失望了一下,因為竟然沒吃完。回房後開始聊天幹嘛的,大家都不想出去晒太陽,所以窩在房間一直到中午。然後他們又吃了泡麵,我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很節制。這兩天被一直念,在這個早上開始列我的親密對象要求清單,因為從來沒認真想過,完全靠感覺互動,感覺來得快離開的更快,所以做這個的時候,彷彿什麼要求都沒有,但是後來黛比做的時候我才想到我還有其他一堆條件咧XDD,退房離開前,把剩下的半顆西瓜請他們切好,結果就在門口把它吃光了。

接下來就是去集集了,路上突下的大雨,也以極快的速度離開,等人到的時候又回復成晴朗的好天氣。這裡跟著人走了一段路,吃了肉圓跟湯,加起來才35,超便宜的啦~離開前又買了玉米,吃完這個我今天就宣告陣亡,就沒再吃了。然後上車殺到員林去,他們買了兩盒雞腳凍跟鴨翅,就一路在高速公路上啃啃啃,因為這樣,在這時超想在親密關係條件清單加列一條,吃東西聲音不得太大聲。一路上吃這個吃那個的黛比在喝了前一天買的香檳汽水之後竟然有點酒醉不舒服。

反正送完黛比回桃園,她堅持要自己騎車回家。重回高速公路後沒多久,就接到她來的電話,說騎上路的三分鐘後,就在路旁大吐XDDDD

我沒認真記,不然應該把這篇寫成黛比的吃吃喝喝遊記:P

--
其實過程還有好多好精彩的,Sunny童年的"把春"記,然後黛比的親密關係饑渴XD,都超有話題的說~~

3 則留言:

017 提到...

此黛比非彼黛比...

怎覺的留言愈來愈沒創意


來晃晃看你是否好
看來不錯 有在成長

匿名 提到...

(跺腳) 為什麼去中興沒找我.....
自稱 吳小六的Sunny大哥 沒來找他稱吳六六的我...so sad ><
我要哭了.........

一月 提到...

這是個好問題,幫你問Sunny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