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1, 2008

我在北京。


還活著,別擔心。

一月來北京帶課,說好接他們畢業,所以飛來了。阿生需要有經驗的探索組長,因此又留下了。基本上這次的Team很猛,幾個女人都很悍,小事都可以開火大戰,戰火連三月,開課吵了兩天,TI又吵了兩次,我猜週四見面八成又有大戰,不過我現在已經修煉成只要有人開始發火我就想笑XDDD。

北京的五月還滿舒適的,相較一月的冷,真的比較適合人居住了,不過交通很擁擠,某些時段馬路上的車子多到嚇人,而且上次沒體驗到的北京空氣糟,在適合出門的日子裡變得容易察覺。另外我發現沒人陪我還真的不愛出門,不過待在宿舍裡沒人更無聊,電視上完全是聯播的震災新聞,看了可能心情會很糟,現在只偶爾看看,不大敢坐下來花時間看看怎麼了。聽說這三天娛樂場所都因為震災的原因要暫停營業,所以回台灣之前看起來都是得當乖乖牌,大概也不大能玩了。也好啦~人家救災我們玩,我的傳統道德觀念會擾擾吵這著不應該吧:P。

--
照片是0523拍的,這次又沒拍啥照片...,可以拍的那天,相機帶了,可是沒電=_=,手上拎著紅姐請大董包的烤鴨架子跟一台不能用的相機逛后海,被笑了很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