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9, 2008

長大

生命,從負責任的那一刻才開始....

之前的工作都是靠熟人引介,從來沒認真想過自己可以怎麼接,但是事情就是從掉了兩個案子開始,好像世界就從美好的天堂(雖然是幻覺)掉到了地獄,突然對未來一陣茫然,不知道該怎麼去。這次去北京,剛好是個很好的時間點回望,然後發現這幾年因為身邊的人很愛我,所以我不想成長的很多代價,其實都是他們幫我付,而我只是理所當然的享受他們的照顧。在北京時候,因為領略這點,開始在104上狂丟以案計費的工作履歷,只是一直都沒有回應,心情也很多高低起伏。回台後,上清境,也被支持(還是念呢XD)工作這塊,雖然被講說要開放,去看看正職之類的工作啥米的,但是我也分享我很不甘願....

最後,覺得104既然行不通,如果以接案的來講,其實還有付費的接案網站可以碰,這算是垂死的掙扎嗎?總之我刷卡付費之後開始丟了幾家。很幸運的當天就有收到回應,然後隔天就去面談。現在是等我的報價看雙方能不能接受,當然也可能會被議價,但最後如果達成共識就會簽約,算是長期性工作,也算是個保障吧~

其實之後還接到另外一家公司請我提報價的Mail,老客戶今天也有打電話來,問有個提案我接不接,反正現在有點撥雲見日的心境。

不過最重要的部份,可能還是先把我的報價穩定下來吧XDDDD,每次都很依賴Saka幫我算,可是好死不死她去日本玩一個禮拜~這次還真的得完全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