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吃吃吃

今天跟姚子還有阿色夫妻檔去好市多。

阿色是很多年沒見,自從夾不死把蘋果圈擴大以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麥金塔好友們聚會反倒變少,而姚子每次只在MSN上丟他新的相片集給我,要不是去年水螅結婚,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見上一面。總之,因為好市多,今天滿滿一下午都在一起活動。

所以本日主題,大概就是好市多試吃團吧~

好市多得繳年費,不過服務還真的不錯,雖然我沒有用過退貨服務,不過常常有機會試吃。今天的狀況也是這樣,姚子本日是專職的試吃掃描雷達,只要哪邊有試吃,就立刻報到排隊,今天總共試了紅酒、銅鑼燒、美國牛肉、圓鱈、干貝、某種菇、蝦子沙拉、芒果汁、火腿片、寒天膠原蛋白等食物,超多的,但是我們的推車上因此增加的只有我買了那個叫不出名字的菇(其實很多食物都不錯,但我上次買了一堆試吃的東西,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結果很多都壞了或者放到過期,所以這次超節制的。)。

而我們一開始進來先辦了他們兩張商業副卡,然後在熟食部吃飽才進去逛的,所以等出好市多時發現天黑了,卻吃不下晚餐...,為了這個我們還特地去台北縣政府大樓上32樓,去看夜景耗時間,然後才去吃晚餐。

晚餐就不用講太複雜,是某平價牛排館,本來阿色大推,但是從姚子稱讚完他們的酥皮濃湯料很多之後,在一堆海鮮中發現一隻小小強開始,評價直接從60往下算XDD。雖然東西不怎樣,但是心情卻很好,從笑姚子有海陸濃湯,然後講到小強媽一定很擔心他的孩子不見了,之後姚子說說不定全家族都失蹤...,反正一路鬼扯,到上甜點都還笑說說不定媽媽正在咖啡凍裡。大概沒有人發現小強還這麼High的XDDDD

雖然我從吃完牛肉捲踏進好市多的賣場開始就超想睡的,可是還是很開心的吃了一整天: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