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看醫生

昨天乖乖去繳了好幾個月沒付的健保費,今天就去看醫生了。

這陣子都在拉肚子,所以下午趕著門診掛號時間結束前去萬芳醫院,習慣性的掛了家醫科。進了診療室,女醫生問了些問題,聽聽我的肚子聲音後,判斷只是腸胃狀況不好,開了幾個藥就結束了,我還以為會做個血液檢查之類的,結果都沒有。不過倒是給了我一個好的提醒,說還有問題下次就直接掛腸胃科,看來我對家醫科真的有某種執著,明明是消化問題,又不是不知道,幹嘛找家醫XDDD

因為人都來了,乾脆夜診去看牙科好了,離夜診掛號還有段時間,就先跑去吃飯。回醫院的路上碰到W8的Ding,這裡是他的地盤,還滿常在這裡見到人的:P。之後掛好號上2F等,碰到了W6的Kiwi,稍早前搭手扶梯時就有見到一次,可是名字只記起Ki...,就叫不出來XD,在牙醫科她的地盤,果然還是見到了。於是她幫我指定醫生,還聊了可以在他們醫院辦畫展之類的議題.結束後摳了小拉,可惜她的作品還不夠多,不然先卡位起來等開展,還滿酷的!!

Kiwi的權限大概就是幫我指定醫生吧~所以還是像正常人般的等叫號,還好沒拖很晚,所以等了七個號碼以後終於等到我了啦~~帶位的護士給了我杯漱口水(只有一點點,我以前還以為要大口漱口=_=),領我到診療椅上等待,而一如預期的醫生一看到我的智齒就說它沒救了,已經蛀掉一半得拔掉了,出乎意料的部份是今天就可以拔,所以去拍了幾張片子看過以後就開始了。

先打麻藥,雖然我怕打針,可是看不到實在很難怕,就是張開嘴巴閉起眼,注射針筒進去,也不知道到底打了沒,好像有點痛又好像沒有,真的知道有效是起來漱口的時候發現還真的有麻掉XD。之後就是真的要拔了,至於用什麼工具我沒看到,只知道醫師小姐很努力的敲,感覺很用力,不過我的爛牙一開始敲就碎了,所以很難下手。過往夢裡常常牙齒隨便就掉光,這時候才發現我的牙齒還滿強悍的,醫師小姐拼老命的敲卻只感覺它死命的不願意離開我的嘴。這時候我的腦袋只浮現很多年以前(前牙醫)老狗跟我講過的一次經驗,說那次牙拔了五個小時,因為牙長得不好包住骨頭...所以動到鋸子,最後搞得血肉模糊什麼的才拔起來。

還在想的時候醫師小姐突然說已經拔起來了,我可一點感覺都沒有,清理了一下塞了紗布,就可以領藥回家了。不過繳費的時候健保卡還是沒成功,只好先自費,等搞定健保卡後再去退費。這樣我昨天去健保局幹嘛的=_=",感覺亂沒效率一把的...。

恩,亂七八糟寫,其實拔牙的唯一的體驗是醫生手臂很強壯,跟剛剛講的牙齒其實很強壯而已。

紗布要一個小時後才能弄掉,有東西卡著很難過,盯著時間過,終於從七點二十等到八點二十,可是一拔起來就覺得有一堆血不斷從傷口湧出來,路上買的水餃還在等我吃,這樣怎麼吃=_=",嗚~~不要再流了...早知道晚餐吃多一點,吃什麼米粉湯,只能塞牙縫....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Dean啦~拼錯了!﹦﹦
還滿常上來看你寫東寫西的!
滿好奇你做的案子都是哪些,有哪裡可以看看嗎?

一月 提到...

哈~其實我也記得我拼錯了
想說管他的,先貼再說XDDD

我最近放了一些在黑秀網
http://www.heyshow.com/browsing/users.asp?id=837

其實之前大概是JVC的,現在得意晶的是富士通
只是這東西好像比較沒什麼好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