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夜/捷運

今天搭捷運回家真是精彩。

在台北車站候車,有個學音樂的女生跟我攀談,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情留了她的mail,希望不是之前誠品認識只找我去讀書會那種XDDD,因為看她下車那個背影產生了某個很熟悉的體驗吶~我需要點時間來確認是什麼。

她離開的時候在台電大樓,車一開動就聽到一個很兇的聲音,是一個男人兇另外一個小男生,大的一直叫小的下去跟他打架,那時其實我還滿想拿相機出來拍的。因為在公館站小的不願意下車,大的還去踢小男生的腳,搞得捷運警察都來了。這是個讓人莫名其妙充滿問號的經驗,大男人的理由彷彿很正當的那種自以為,因為小男生把腳放在博愛座,所以要代替他爸爸教訓他。這人被帶到另一節車廂後,小男生的解釋也只是選擇性的為自己那面說話。可能其實我心裡有暴力的那塊,但是又覺得這理由很薄弱的把自己的喜好無限上綱,反正看完以後我的心裡有種混亂感。

為什麼記這些,也許都是我的夢吧...有解夢大隊來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解夢大隊何時開始
有一個小組長他也需要解夢
改天約一約了解一下

一月 提到...

W9-I就會學唷~
需要特別小組會請先預約
但是本週留給W9
下週是T79
週一二不知道有遴選還是準備會之類的
這兩週時間爆滿

如果下午時間允許
也可以約在下午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