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生死學

這個我沒研究啦~

但我偶爾會想起來,當年大學的專題素珍曾經想用這個主題的,可惜(!?)當年她為了怕搞畢業紀念冊會太忙,於是投奔到阿那答平仲的懷抱中畫安全帽去了,之後我跟素梅立刻就把這個我們都不怎麼有興趣的主題丟到一旁了XDDDD

不過依當年我的層次,在這主題上應該也搞不出什麼鳥。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可以找海蒂研究說 她考過生死學

一月 提到...

啊...我只是回憶起往事啦XDDD

生死學在自己生命中學
我也不知道該討論研究什麼欸....

匿名 提到...

怎麼還能想到這麼久的事情阿...

一月 提到...

哎唷
記憶深刻袂....

那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聽到生死學
然後就完全連不上專題可以怎麼做
我就直接棄權了

不知道如果當年提案通過
素珍還會不會澇跑道別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