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美麗



荷花很美,拍照的時候沒有發現,不過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好漂亮。雖然拍起來沒有幫他加分,可是還是漂亮。



然後,昨天搭小黃回家,跟他分享了好些東西,在我下車的時候,他回應給我我看起來有不開心。一開始還想解釋些什麼,後來想想,何必呢:P 然後就跟他說,如果下次有機會再搭到他的車,希望會讓他看到很開心的我。(忘了是不是用希望啦~我暫時回憶不起來XDD)

剛剛才想到,昨天這個晚上的確起起伏伏,好的、壞的、太緊張、害怕、轉換、覺得被照顧的、開心的,有很多經驗疊在一起,如果作成食物口感一定很豐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是--------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