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5, 2007

暖呼呼的笑容

看見你的笑臉,讓我想到某個人的笑容。

我很喜歡他的笑,燦爛地像是個太陽,很迷人。忘了當初為什麼沒有想要追過他,我想當年我一定給過自己很多理由跟藉口,也因為之後有一堆原因失聯,再見到他已經是他的婚宴。其實有太多東西我忘了,就這樣開心的參加,吃吃喝喝,看著大螢幕上一張張照片裡頭幸福的兩個人,我有滿滿的祝福。然後離開前去拿送客的喜糖,他對我笑了。就這一瞬間,這個笑容,勾起我好多好多感覺,然後真實的憶起我真的在好多年前喜歡過他。

也許是種幻覺,我總覺得這個笑容是專屬於我。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人要向前看..那下個專屬的暖呼呼笑容何時出現?

一月 提到...

正在看著呢!!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