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2, 2007

嗚~

有些寂寞的心情,感覺大家都談戀愛去了。

喜歡的、有好感的、覺得不錯的,一個個發現有女朋友或談戀愛去,這時候就發現自己還是很挑,剩下來的我都不喜歡=_=,要跟那些人談戀愛好像還是單身的好XDDD。話說,前陣子還在跟阿蓮聊降低標準到80分的事情,雖然是聊她,不過她說我也是這種狀態...,我一點也不想否認,而且我一點也不想降低標準...。

倒不是真的要求到多高,可是就是會有些莫名其妙的門檻跟限制、喜好的狀態,是真的影響很大的。大學同學DK以前笑過我喜歡的人同志的可能比較高XDDD

總之,雖然身邊的人幸福是件好事,但是我還沒平衡。

--
尤其小拉也甜蜜蜜、閃亮亮去了....,我也想要甜蜜蜜啦~~,有些東西果然是會傳染的。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意思唷 哈哈!

匿名 提到...

愛是一切的答案裡有說:
無時無刻.....都活在愛裡
我想是一種態度吧!
嘿嘿嘿~

一月 提到...

死孩子, 妳談戀愛了....
這種話聽起來會很閃....

然後,吃飯啊吃飯...
這個月領錢來吃大餐

一月 提到...

阿比,要不要出去喝茶....
要喬一下時間
我下週要TI還要去打W9的準備電話
還好得意晶的東西要收尾了:D

匿名 提到...

還有還有我 我也是單身
哈哈 別看一堆有粉色電波的人
我們單身團 也是陣容不小的呢!!!

一月 提到...

我才在跟小開抱怨
為什麼他單身還可以用粉紅光閃我=_=

匿名 提到...

我們天使團來開一個會
寫個人PA,在NLP裡有一個學習的技巧用在PA裡,就是個人的目標,PA進化版!我要我們都來寫喔~
結合視覺和感覺,運用意識和潛意識念力^^滿有趣的...8月中前找一天來玩

一月 提到...

好啊~來吧來吧:D

匿名 提到...

那Jansy妳用闇黑的光波回擊小開...XD

雖然我不是天使 但是我也想玩pa進化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