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橡皮擦印章No:38

主題刻印【童話】小紅帽


好吧~我承認做得很匆忙。忙到前兩天才想說時間快到了,不做不行。因為我投的一個都沒有中,所以超哀怨的,面對小紅帽我一點熱情也沒有。可是因為已經報名參加活動,總是得尊重自己當初的決定也尊重主辦人,所以趕在期限之前,還是專心的畫了草圖,刻起章來。

很久沒碰雕刻刀了,上次碰已經是五月在巴黎為了寄明信片刻了個鐵塔的小橡皮章,一休息就整整停了三個月。這次下刀也很隨便,所以很快,但是很多細節就不想處理,處理得比較輕浮,等到開始試印之後才看到有些做得好跟有些做得不好的部份。不過也好啦~真想著要刻個我滿意的作品,光草圖就把時間耗光了,東西都在想像中,作品根本生不出來,這樣還是很可惜。

之後還是會乖乖的把其他的故事完成,除了尊重自己允諾的,也去看看這些我平常不愛的童話故事有沒有吸引人的地方好了。

--
這是活動作品集合場-小紅帽區 http://blog.pixnet.net/thalia/post/7385672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小紅帽這個活動
終於又等到妳的新作品出爐啦!

---以斯帖---

匿名 提到...

刻得還不錯呀 比我的複雜多了
你也可以試試你喜歡的主題再另外發表出來
也很好呀

期待你刻刻看自己喜歡的主題囉 ^^

阿特 提到...

其實我投的也都沒有中... XD

但是因為看到別人提名的一些故事,
腦子裡就會跑出想刻的圖案,
我現在正準備著其他故事的章呢!

我覺得suii說得很好,
可以把喜歡的主題另外再發表出來,
我也打算這麼做,
畢竟刻自己想刻的會比較有趣。

至於遇到根本不想刻的題目...
那就跳過吧!
(主辦人也很不負責任... XD)

投票決定主題,沒想到會造成大家困擾,
真是很抱歉啊...

一月 提到...

沒有到不想刻啦~
但是就是相對的比較沒有熱情:P

我是很喜歡童話這個題目
只是沒想到大家喜歡的故事類型跟我差這麼多
所以到時候我是真的會想做些自己喜歡的故事印章

至於怎麼表現還要再研究

匿名 提到...

我要我的橡皮擦圖章

匿名 提到...

終於又看到你的章了
我找不到喜歡的圖案
再加上這週六要去擺攤
在趕東西
所以一直都還沒動手刻
搞不好這次作業會缺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