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6, 2007

敞開

跟真愛卡感情還不好。或者說,我跟自己不好,所以抽到什麼我都不想看...。

最近有很多需要轉彎的—去接受自己的感覺,不要忙著抗拒;也得想想工作上的發展,開發新的可能。舊的階段就到這邊,不要沈迷在往日的榮華(有嗎!?)。總之,抽到敞開這張牌,我提醒自己,去開放迎接所有,該來的來該走的走,剩下的那些我得尊重她們就是在那兒...

好啦~轉一下心態,我看看可不可以笑笑的迎接。

--
對了~小拉,我同學要跟我討論創作商品化的可能欸,如果搞大了看你要不要參一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半夜起床開電腦,
突然想到很久沒有來你的地盤晃晃,
一看就看到這篇"敞開"。

哇,敞開的Jansy耶!聽起來真棒。
敞開或許也代表著信任宇宙,信任自己。
相信自己是被祝福的,有很多好事情發生的。

當我們很害怕的時候,我們嘗試拒絕意外或是不好的發生 ,也同時拒絕了祝福和好的發生。

祝福可以在敞開中得到老天的恩典!


耶耶麗星見~~

匿名 提到...

對了,我今天看妳的文章,
突然覺得妳的溝通和表達變的清晰聚焦很多說。

匿名 提到...

如果妳們的作品要商品化
或者我可以幫妳們做行銷呢

找個時間來一下春秋大夢

一月 提到...

謝謝小花
我先來去跟同學討論好:D

匿名 提到...

心事重重的一月
你一直都沒變…那麼多年了~

我家的踩踩樂開跑了
記得來玩哦^^

一月 提到...

我現在會講欸XDD
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創意商品那麼好玩~當然要一起來玩^^

匿名 提到...

是我拉...KEY太快^^安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