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8, 2007

九月,九月。

九月,有很多大事。

九月一日,這是我媽咪生日。
重要性就不用說了,這天沒有打電話或者人回家,我媽會很生氣的。尤其她要退休了,有更多時間可以碎碎念,我以前試過把話筒拿離耳朵一陣子,回來的時候還在念...,為了耳朵的幸福著想,當個乖乖牌比較好。

九月九日,幾隻天使們要搭上前往那霸四天三夜的遊輪之旅。
這個活動等好久了~從一開始知道買一送一活動的人員募集,後來發現名額有限匆匆就先搞了兩個房間,之後小拉又多徵了一間房,要講浩浩蕩蕩也不過六個人,可是可以跟好朋友出門,管她去哪兒都會很好玩的吧!!到時候塔羅牌應該是必備的,來去船上玩玩曼陀羅也不錯....。

九月十五日,要去屏東做我的排灣族傳統服。
從2004年開始,在香蘭跑了幾趟以後,大哥偶爾會提說我該去做套自己的傳統服了。從一開始覺得還沒定心,之後是從2005年菲律賓科地雷拉日的活動回來才開始動念,那時候大家還一起說要做,可惜後來大嬸把錢吃了衣服也做不出來,就這樣又擱了幾年。

今年去豐年季除了又忙到每天窩在旅館內趕稿子外,我也開始懷念起我那件從來沒生出來過的傳統服...,想想,也早該死心了....我想大嬸裝可憐的功力應該不錯,我懷疑負責人應該也半放棄狀態了吧=_=",總之,做了一堆傳統服的小六要開團去屏東做衣服,那當然是要跟去了,連老大都要做上一件,我怎麼可以落後XDD

雖然雪麗說入門通常是短版的,可我還是想做長板的,應該把安邦那件有綁腳那套拍下來,那是我覺得好美的說,只是要上萬,價錢也很高貴。

九月二十五日,中秋節。
中國人團圓的日子,也是無故不回家會被我們家媽媽念到翻好幾翻的日子。

九月二十九日,11的聚會日。
隔這麼久,又要辦起活動了欸~真是開心。上次莎拉新家聚會因為參加的人少,刺激到美少婦小Mo小姐,就宣告要搞個超過15個人的聚會,有人號招就是要挺啦~所以怎樣都要去參加。至於第七週末主辦人阿Ban應該把他當掛名的裝飾品,活動比較有機會辦得多,要等他辦成,我可能會心臟病發。

本來月底想去長城看薪火的,不過我姐十月的員工旅遊又要去日本,連兩個月出國很傷本,只好跟長城說掰掰~對不起我這麼沒有誠意。老大請你多拍些照片,雖然我懷疑你也會跑去休息,只有開頭跟結束出來拍拍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