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焦慮!?

沒想到我也會領到抗焦慮的藥欸~

習慣性頭痛很久了,這一年來愈發嚴重。早先是到北醫看家醫科,雖然他人很好,但是每次都是抽血檢查,陸續幾次能講的都是叫我作息要正常、多運動,也就沒有其他交代的了。可是偶發的頭痛還是讓我很困擾,近來還併發眼睛不舒服,狀況讓我覺得更擔心。這次想說就不跑北醫了,到鄰近的萬芳醫院去,也直接掛神經內科,直接從症狀切入,找到原因,也省得自己多擔心,壓力更大。

趕在午診掛號結束前到醫院,候診的人也不多,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診的時候,醫生口頭詢問完,便拿個小槌子東鎚西敲,還叫我做一些奇怪的姿勢看我的反應。之後就開藥了,因為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情緒還是壓力影響,所以除了很痛才要吃的止痛藥外,也開了抗憂鬱的藥給我,叫我吃看看會不會改善。而領藥的時候另外發現還有一顆是暈眩跟血液循環改善的,這個就不知道是吃哪個功效的。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還有個腦波檢查,不過去的時間晚,她們已經下班了,明天才能打電話去排預約好定時間。

另外,豬頭的是我通常頭痛會來個三天,第三天後就一定變好,可是我這次選在最尾巴的這天去看,拿了藥我就在想,不管吃不吃我一定都會好,那我該怎樣肯定是不是因為這個藥的幫助=_=",還是乾脆不吃,等下次發作的時候直接吃看效果!?

--
其實覺得嚴重的部份,卻跟頭痛不知道有沒有直接相關。有時候會想吐(有相關應該頗嚴重吧orz),另外這幾個月來,偶爾會有短暫視力模糊的情況。想說反正一起看一看,應該都是神經內科主治的病症。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果然是上腦一族的
不要懷疑!!

匿名 提到...

ohya 你會這樣
八九不離十
作息不正常好咩!!!
擔心也沒用
不正常就不正常-~_~
就算信念強也沒用
不do 咩 不作息正常咩
~~~~~~
好像說我自己唷!!
貢獻給你 也給我自己

一月 提到...

我一直都上腦
而且我的感性跟理性走在天秤的兩端
都是極端

然後,那個017~
這麼剛好跟名字這麼像唷XD
好酷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