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2, 2007

橡皮擦印章No:37



五月出國前,一堆人跟我要明信片。

等在巴黎的時候,總是覺得只有明信片單調了些。加上又搬了三大塊橡皮擦加工具出門,總是覺得該做些什麼才甘願,所以刻了個很難表現(又表現得不好)的巴黎鐵塔,然後在明信片寫了滿滿的字連郵票都快塞不下的空間中蓋下這個章。但是豬頭的我,在巴黎跟在比利時都寄了卡片給自己,剛剛本來想去挖出來拍照,結果發現給自己的明信片上光光的orz。我是很清楚比利時這張的主題是HERGE的丁丁,而且已經離開巴黎,沒蓋是很正常,但是現在一點也記不起來當初在巴黎的明信片為什麼也沒蓋,明明這張上面沒寫幾個字。

不過我對於自己給自己明信片這件事很開心,這種事我以前從沒有做過,明信片真的是旅遊很棒的禮物說,回家拿到超開心的啦~

--
但是,搬了一堆東西,最後來真的只刻了這個...其餘的後來都丟在荷蘭請Chiuli帶回來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