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07

0902的夢

首先,這是個大集合的夢....

夢到好像是KT的店,過程中利用個機器一直在傳訊息
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在傳訊息,後來忘了因為甚麼原因我們在檢視那些資料(並不是真的檢查,只是剛好可以看)

在那些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傳的訊息中,有個訊息是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傳給一個叫做Judi的女生....
夢裡我想說這男生在追這個女生,其實是個很自我推薦的文字
不過這個內容讓我醒過來還是覺得很.....

總之大意是....
(前面是灰字)我不是一般人標準所謂的Coach,我是一個很好的Coach...

--
我很懶得醒來記夢,所以常常是半清醒狀態下利用手機錄音,剛剛想說我有把夢中最後這段錄下來,一看,靠!已經有八個錄音檔了欸....我都忘了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