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腦波檢查結果

腦波檢查出來了。

恩,有異常。(有個數值不正常,那個是睡眠狀態才會這麼低)

所以又排了MRI,在9/14。

那是檢查時間,結果得等下次回診,大概在17那個禮拜。

--
一開始,拿到結果其實也沒有很意外,因為只知道異常,嚴不嚴重也不知道。可是等排好了MRI時間,要回家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難過。本來想說耍任性,都不要講,等結果出來在說。可是我姊姊突然在msn上丟我水球,就覺得不讓自己家人知道很那個...,最後還是說了。她也很擔心,所以硬是說要請假陪我去做檢查,即使當天看不到結果,然後她也只能在外頭看書都要跟。心裡其實很溫暖。

希望問題不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一定沒問題

MorningStar 提到...

親愛的,你一定會好好的!
因為我們偉大的合作計畫還沒開始咧XD

匿名 提到...

你很好的^^
別為莫名奇妙的不知道擔心害怕.....
異常....
我想我的也很異常吧^^

匿名 提到...

原來妳平常都在夢遊喔

一月 提到...

夢跟現實不是差不多的嗎??

我承認我那天看小王有熬夜
但是精神不好跟睡著的那個波應該不會一樣吧...

反正我有乖乖跟醫生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