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30, 2007

北京之旅I /0929


從拿到機票,才知道從台北到北京要花上很多時間。

一早五點就被叫起來,趕著八點的飛機到了香港,轉的那班機原先要花兩個鐘頭,可是一去看表,遲了,直接就多了四十分鐘耗在機場。所以今天整個時間幾乎都在機場出境搭機轉機再搭飛機入境大陸,等到了飯店已經是傍晚六點出頭了。

阿超八點要開會,不能凹他帶我吃好料,也就跟著大家去傳誠北京中心混混,而在台灣是祕密的雄才照片大剌剌地掛在牆上XD,不過其他中心的大家也不會知道那是啥吧:P。然後另外邊上牆面也有拉勞蘭豐年季的照片,看來是老大在2004那年拍的那些,也很漂亮。

在那兒耗了一下時間,亂拍了些照片,室內光線太暗沒幾張清楚的。

後來因為餓了,阿牛一直在聒聒叫,烤鴨定不到位子,所以就轉移陣地到一家四川菜的餐廳吃飯。馬文桑點了一堆,一道道上來後桌面就滿滿的。很好吃,不過菜真的又油又辣的,有些後座力很強,還會麻到喉嚨去。

吃飽喝足,感覺就很適合回飯店睡覺了...。不過最後還是出去一趟,東走西走的,看看附近有沒有什麼有趣的店。這裡還滿安靜的,只看到招牌寫著成人保健字樣的情趣商品店很多,也很有多足療的店。然後有不少水果攤,我們在看到的第一家就很興奮的買了水蜜桃,而且那時候我腦袋的計算機尚未更新資料,聽到幾斤(我忘了...)十塊,直覺十塊很貴,就只要了五塊的份量,老闆給我三顆還不小的水蜜桃算我六塊,事後想想,就算X5,也不過30,在台灣是超便宜的價錢了。之後想說再回去多買,不過被阻止了...,說先吃看看好不好吃。不過剛剛吃完了,覺得好好吃T-T,應該買多一點屯起來的...。

--
這裡網路超慢,不過今天也沒什麼好照片。

另外,要感謝姚子提供的解決方法,不然大陸還真的會鎖,一開始是連不上部落格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