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4, 2007

MRI檢查

傍晚去做了MRI檢查。

我姊姊陪我一起去,我想她很擔心,跟我說覺得很可怕,這讓我有人陪著一起經歷的感覺。

定在5:30的檢查,要提早20分到,我沒有乖乖,只提早十幾分到,可是換好了衣服等啊等的,一直到了5:45還坐在椅子上,所以我就跟姊姊亂聊天。後來進去了,躺下來,習慣性就閉上眼睛,也根本不知道能不能張眼看。被推進機器,一開始感覺自己像是進入掃描機,那聲音還滿熟的,不過後來有些滴滴跟各式的聲音,就很新奇,感覺很像看星際大戰還是什麼科幻片才會出現的聲音,所以整場下來的心得是,如果我昏睡然後在裡面醒來,一定會以為自己被外星人綁架。

整個過程其實還滿短的,出來的時候也不過6:15,不過因為我要複製今天檢查的結果CD,又多等了好久好久,一直到7點才出醫院。哀怨的是這片CD是用exe檔執行,我的mac不吃他,拿去了我弟弟的電腦,圖片超小的,也一點都看不出所以然。最後,還是得等門診聽醫生的說明,再多等等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