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4, 2007

咪咪回家了:)

感謝好心人。

用了祕密書中的肯定句宣告-我要我們家的咪咪在今天好好的回家,遲了11個小時,終於還是完成。

這是六點講的,其實有過機會當天完成說~不過六點多經過動物醫院的時候只敢在門口觀望有沒有人撿到咪咪把他送來醫院。九點多再去,還好醫生他們在烤肉,不然照說已經下班了,但是說我太晚講,七點多才有人帶一隻狗來問。我回家的時候收到電話,說那位小姐已經把狗又放回原地...orz。那個晚上跟今天早上我們都去找了,還是找不到,

今天早上想說留給動物醫院的電話有手機,所以拿出來看未接來電,果然回電後收到消息,那裡的某個水電行撿到一隻母小雪,去了果然是...,他看到我們就開始哀號,超感動的啦~~

--
其實昨天九點多我想說要去醫院問,快到門口就開始緊張...(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怕=_=),還要提醒自己不行軟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回家喔?有股衝動想去找妳說
不過你家狗叫咪咪 也挺妙的:D
要不要跟我家 熊熊當好朋友呢?(一隻母狐狸犬)

哈 祝妳中秋節快樂!

一月 提到...

有啊~放假是一定要全家回家的啊
不然我媽會抓狂XDD

不過我家的咪咪是隻神經質又爭寵的狗
小心妳家的熊熊會被咬(如果是小的狗啦~)

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好屌 回家了耶

一月 提到...

他個性差
要很有開闊的胸襟的主人才會愛他吧XD

我們去帶牠的時候
那個老闆娘就說這樣叫
人家會以為牠虐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