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07

蟲師

今天跟某個不能說名字的人,去電影院看蟲師。

是部落差很大的電影,有些部份很好看,有些部份剪接的手法我不喜歡,還有一大部份看不懂。所以看完電影的第一個衝動是,乾脆直接到漫畫王去把漫畫版本看完好了,回家看了電影討論板,好像還有動畫,也會想說直接去敗回家來看看。所以,我其實是滿愛這電影架構出來的奇幻世界,不過拍的讓人很迷惑啊~那個結尾也讓我覺得好鳥。

我跟不能說名字的那個人沒有姦情啦~只是這時間不乖乖的,還跑去看電影,被某些人知道了會被幹到爆吧....

--
另外,他說我看東京鐵塔一定會哭到爆炸,然後一回頭就是東京鐵塔的預告片,這孩子自己比我先炸了XDD,也因為他的大推,我下部電影會是東京鐵塔。

4 則留言:

MorningStar 提到...

東京鐵塔推原著的書
看到最後,不知不覺就哭了...

017 提到...

我想清是誰- -
小六 哈~

一月 提到...

才不是咧XDDDDD

匿名 提到...

最近出現了很多....
不能說那個人的人出現.....

佛地魔.....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