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6, 2007

上長城吧

我要上長城。

月底的長城薪火原本被11聚會佔去了,不過前兩天Monica傳水球來說,那天她們要補上班,所以便把聚會時間給移到10/13。而電腦行事曆上原來的地方還是加註著長城薪火,望著上面標註的活動,我記得我還是想著時間空出來了,那我要不要去。

中間有些轉折就不說了,總之,時間都自己空出來了,不衝是笨蛋。

--
總之,從MRI轉到長城是個奇妙、亂智泉一把的感覺。

另外的體驗-不新,但總是覺得人生彷彿就是如此,起起落落、好壞參雜,然後讓人生很豐富很美。我的確不能想像一個完全順利的人生,當人生中沒有挫折,怎麼能學會珍惜自己每一刻的幸福。

我一直是個怕輸的孩子,沒有高機率贏的機會,我通常寧願不玩,總是守著手上的籌碼到遊戲結束,看著別人贏跟輸,都很好玩有趣,可是我自己卻捏著不敢放手。不管是以前玩過的國王遊戲,或是跟姊姊員工旅遊去了國外賭場,我幾乎只是旁觀,即使真的下場玩(目的只是想拿個紀念品=_=),也只想賺回我投資下去的,一旦回來我就收手,從來不敢玩得更大。

偏偏生命中沒有旁觀者,手上就這枚籌碼,就這樣被推上賭桌。

想想,也好啦~我不知道輸了會是什麼,但可以肯定的是贏了我會得到很多,是個機會,真的嘗試去贏。

另外也覺得慶幸,不是五年前就上賭桌,這五年來生命的改變很大,見過很多人、去過很多地方。想想,還真的很幸福:) (所以其實我真的有認真活過:D)(這樣跟不敢活大那段有沒有矛盾呢?)(所以我創造的現在只是紀念品嗎??)(停!!)(再想就是上腦了...)

不然也來宣告一下好了,如果這次檢查結果ok,就存錢去參加阿秒年底的單車環島團,大不了拖慢速度而已XDDD (但是破萬的單車還是讓人覺得好掙扎啊~~~~~~)(去奇萊也得有裝備,來評估一下,至少衝一項吧!!)(反正要做些感覺"活著真好"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