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未到極限

Expect the best from yourself and your relationships. Remember that if you start out by seeing only limitation, that's very likely what you'll receive. It's time to give yourself room to grow and expand.

http://horoscopes.astrology.com/dailyariestom.html(2/9/2007)

凌晨,還在跟Jacky聊些關於自己的預設立場還有些個性上軟弱的地方。起床又看了一遍,突然間覺得很有感覺....

今天也做了夢,我去百貨公司的內衣部,已經打烊了(但是我好像不是為了買內衣,是為了找什麼工作...)。我去那邊,先看右前方,然後右邊,視線掃到後面發現也是賣內衣的,才發現他在我身後櫃上正在算錢。所以我偷偷摸摸要走,他沒發現,可是我把鞋子掉了.... 然後我就在轉角那邊盤算要不要去拿鞋子,怎樣才不會被發現。

我記得醒來回憶起這個夢,第一反應是日有所思月有所夢。壓力有大到這樣,夢都要講白話文的嗎.....??現在則是在找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部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