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0, 2007

橡皮擦印章No:36



這給棒球妹的:D

想當年,跟著她跑過好多球場,很多職業與業餘比賽,也留下很多的回憶。還記得當年在新竹球場就跟她一起看比賽,我還跟抽煙的大哥吵架XD;然後知道記錄怎麼做(我還是不會做);載著她去球場途中違規被警察抓;2001年(是吧?)世界杯跟古巴熱身賽後去飯店堵球員...反正很多記憶雜亂沒有系統,卻滿滿的裝滿那段歲月,真的很美好~~(國文老師不要改我的作文,我知道寫得很糟XD)

總之,要謝謝妳唷^-^
真的豐富了我當年的歲月,真的還想不到當年有做過什麼值得紀念的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好喜歡這個印章喔,很適合我家的菲菲,
妳知道我的意思了吧!
妳之前答應我的印章,什麼時候會排的上呢?

一月 提到...

哈哈哈~知道了...
這禮拜給妳:D

匿名 提到...

那幾月幾日可以收到ㄚ?

匿名 提到...

說到禮物,還記得大學時,妳答應要用毛巾做一隻熊給我的,從大一等到畢業,從畢業等到結婚生小孩,希望這次的禮物,不要讓我等到我家小孩上國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