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無法切割

Don't declare an area of your life a disaster. After all, who can tell what circumstances lead to success? If you allow some room for possibility and hope, those are exactly what will turn up when you need them.

http://horoscopes.astrology.com/dailyariestom.html (2/11/2007)

媽呀~太讚了~一定要留的啊^-^

生命中所有經歷的,都是最美好的,在這個當下這一刻,我這個人就是由這些全部所造就的。
所以也開放著接下來每一刻所會發生的,也會是另一個美好。

3 則留言:

一月 提到...

記得老大說,可以享受過程中的痛苦
我想也許痛苦並不止於痛苦...很難說的感覺...到底什麼叫做痛苦XD

不過老大說的那句,是2005年3月說的了....
已經好久好久...

匿名 提到...

我也是不知道什麼叫做痛苦感覺的人,真的要加以連想的話....最痛苦的是....當別人出招時,我還找不到工具回應是人生中最痛著的感覺^^拉

小拉的嘰嘰喳

一月 提到...

我跟妳可不一樣XD

我不敢說小事情會讓我痛
但是大的事情死抓著很痛很痛而且還不願意放
不過這跟老大講的過程中的痛苦不是一樣的東西
我那個叫自虐

老大那個
可能是山爬不太上去還是得走
或是已經沒有力氣卻還是得練習
這種吧
(說不定他也不知道是哪種,有可能也是亂扯...我就把他記下來:D)

當痛苦不痛苦
好處是日子不會這麼掙扎
壞處是不是失去了一個感受?(剛剛想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