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橡皮擦印章No:35



京介的橡皮擦也好了^-^

搞了好久,結果出來個歪臉小貓XDD
要謝謝京介,在根本不認識我的時候,就因為朋友接下了買橡皮擦的任務,而且一帶就帶了十塊回來,行李還超重。這樣都沒跟陌生人的我多收錢,應該還少收很多~真是個大好人!!!(這是用金子打造還鑲鑽的好人吶~)所以啊~就一直想說應該送個印章給他,只是搞不定該做什麼給他,所以卡了這麼久...最後在捷運上看到可愛小貓的T恤,莫名其妙就畫了這個...希望京介會喜歡,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你有特權,我可以重作給你到你滿意XDD

另外,我覺得刻印章本身真的能讓人沈靜,到達一個空的境界。不懂!?那你要去找我們這一家的某集,那個長得像魚的媽媽寫書法一直靜不下心....一堆瑣事一直跑出來,沒辦法靜下心,最後她去吃布丁,才真的到達那個境界。昨天刻之前心情還滿紛亂的,但是一但開始刻,那個專注還真的能簡單了思緒,單純的注意眼前這個當下,自己在做的事情。而且做完之後,那個影響還帶著很久很久,感覺都很穩定....說不定這比打坐之類對我更有效(啊~其實我沒有打坐的習慣啦~坐著靜下來好像很容易就睡著-_-")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印章,在你的生命中代表了某個特別的意義,雖然其中的意思並非要送的人,只是當成解夢一樣....似乎可以看到一些奸細美麗隱藏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