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橡皮擦印章No:34



給男生的東西,總是會覺得不知道怎麼下手,想想房子跟Alec的工作勉強算是有相關性,所以就從這裡下手了...。不過從草圖轉到描圖紙上的時候,太高估自己,線畫的很細,結果雕刻刀很本能的硬要沿著線走,這樣就很容易出搥。最後刻斷一堆線,細節也懶得處理...不過說不定反倒會有另外的風味(自我安慰?也好啦~)

高麗菜畫不好,所以京介的橡皮擦又卡住了,回頭畫畫撲克牌好了...感覺比較有發展性。

小花花跟我要印章,算一算她是名單上面第12號,這不包括要重做給天使拉的...

總之,欠人家很多東西,不管是人家開口還是一開始太High亂講要送的那些...,算是進步嗎?現在還好會列名單....有印象高職時代答應了老師還有一堆人要做東西給他們,結果都沒動,過了這麼久,連當時答應了些什麼都忘光了,現在可不知道怎麼還好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使拉要原來的那一顆....
花椰菜...快點出來....回家了^^
PHOTO和文章不相連!該做的事快點~什麼事我不知道吔...我胡說的^^

一月 提到...

哈~好的,我今天趕工:D
這篇是碎碎念啊~因為不知道能講啥米...

一月 提到...

結果一說要趕工,天使拉的就出現了XD
我是反指標嗎??

匿名 提到...

都是你做的嗎?
好可愛喔!
你真是有才華呢!

Love,
Sunny

一月 提到...

Sunny~~~
好久不見^-^
昨天還到妳單身派對的網誌上看過
很與眾不同的活動內容
超Q的說~~看起來很好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