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7, 2007

小狗年除夕記錄

今天趁著搭便車下到台中
就順道去拜訪了好久不見的素珍跟平仲

他們家的政政實在是很可愛
因為搬了新家,兩個家的尺寸差很多
舊的傢具跟各類物件搬過來以後就顯得小
以前的沙發搬過來就變得好可愛,好迷你
中午政政就突然哭了
我們問他怎麼了
他哭著說那個鐘變小了
他要以前的那個大鐘-_-"
而且堅持他不是同樣的大小
爸爸媽媽只好說要帶他去買魔法棒
另外,我講了兩次白癡
每次都被他糾正
說我不可以講這個....
第一次本來想矇混過去
可是他堅持我有講
第二次我就直接道歉了XDD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超可愛的
尤其他是個好認真的孩子
反倒顯得好好笑好可愛

斌斌的話一整天我沒聽懂幾個單字
只覺得那個眼睛大得嚇人
好大好大
可是是男生,好難想像長大後的樣子(平仲說到莫少聰,可以期待看看)

有時候啊~
會覺得學生生涯的這些個回憶越陳越香
有好多好精彩的部份
鋪滿在那些灰白方格的校園內
化妝遊行、工作室熬夜、...還有大一上每次都遲到的構成課
這個跟那個....
不過啊~去到有小孩子的環境,好像通通沒講到XDDDDD
可能要等到老一點
小孩子都獨立去外面把妹妹了
老人們才有空好好回憶吧: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晚上,大家在吃飯....
我跑到外面打MSN
我們2個在聊天的時候
鈞鈞跑出來問我在幹麻....
我在跟奸細阿姨聊天
鈞鈞就看了四周....那奸細阿姨在那裡?
在電腦裡....我就指著你的MSN小圖說這個是奸細阿姨...指著小花說這是姑姑的^^我現在跟奸細阿姨在打字聊天....
還好,他又被其他的東西吸引..跑掉...要不然不知道又有什麼好笑的話冒出來...或者是直接躺在地上..打滾的說...我要看奸細阿姨拉...這招他很會,尤其是想睡的時候.

安琪拉

一月 提到...

他們倆都很怕媽媽生氣
所以還真的一整個乖
吵鬧也不會很番
看了很神奇

匿名 提到...

很番的時候...大概都是玩得太累想睡的時候,但大家都沒睡...他就硬著頭皮也要玩就在拉扯....昨天下午沒有睡午覺,一失神就不小心夾到自己大哭,自己去開燈時沒注意又踩到畫布跌倒.....嗯...我那裡好像暗器很多,BUT,我還是能體會身體想睡了,意識上很想再玩的狀態.....

一月 提到...

很多朋友有了小孩
我也慢慢才能體會
以前只覺得小孩是很麻煩的生物
當然陪玩我還是ok
是哪種我沒力了還爐我或是番
我就一整個想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