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2, 2007

中間地帶



出處 : http://horoscopes.astrology.com/dailyariestom.html (February 23, 2007)

Your brain is telling you to hold on to what you've got,
but your heart is telling you that it's time to let them go.
Can you take the middle path instead?
It'll be a tricky act, but you can find a reasonable mean.

你的腦袋告訴你緊握你所擁有的,
但你的心提議你是時候放開。
你可否找到中間路線?
那是挺難搞的一步,但你會找到一個合理的方法。
(自己翻的亂七八糟的,所以請老大看過他重翻的)

我想,有時候啊~牡羊座的總是非黑即白,沒有中間地帶。
黑白非明有時候是好事,可是走到一個極端,會有很多人事物跟很多機會被犧牲掉...
不是不好,總是可惜。

世界之所以這麼美,不就是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層次色彩,去展現這個世界的豐富。

2 則留言:

Wizard of Oz 提到...

這番話對你有意思,
對我也一樣。
It’s a tricky act,
But we will find a reasonable mean.

一月 提到...

謝謝老大
我的腦跟我的心往往是走一個極端
真的開始認識彼此是探索畢業後的眼淚
我的腦袋不能理解為什麼

有時候回望
很多東西改變了
有些東西進步不大
不管如何
知道自己在路上都是件開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