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8, 2007

橡皮擦印章No:33



這是給Subig的交換禮物
走可愛路線,是燕千鳥幫鱷魚清牙齒

然後下面這是換來的小禮物,我把它別在我的帽帽上面



然後今天跟Subig對話的時候啊~
覺得自己有些毛病真糟糕....
除了不願意道歉,連誇獎也很難開口吶~

拿到了Subig的手工毛線花
其實我覺得很可愛說
結果跟她講的時候
覺得自己講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粉是冷淡....orz



補上Subig拍的漂亮圖片:D
這樣拍看起來讚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可愛的燕千鳥ㄟ
真期待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我啊…我自已的實力我知道
花花作品一直在改進中
這回作品希望jansy有喜歡才是
不行的話,下回補一朵大的啦!呵~~

匿名 提到...

哇!!
你為朋友刻的印章都好有特色
也都很可愛
好用心...

--以斯帖--

一月 提到...

我很喜歡啊~
我同學也說他很漂亮說^-^

然後,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所以很容易卡住orz
草圖如果不喜歡
很容易就做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