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0, 2007

橡皮擦印章No:32



沒有人發現少了這個號碼嗎??

這是個隱藏版的神祕禮物。

說好要交換禮物開始,我就開始煩惱要做什麼。Subig喜歡鳥,但是什麼樣的鳥,又要什麼樣的風格....我沒有概念,這讓我一整個頭大(我從很久之前就是完美主義者,而且是會鑽牛角尖的外星生物那種)。而燕千鳥是剛好看到文章,我想說就是她了,可是等畫了可愛版的燕千鳥,卻不是很滿意,覺得太簡單,不是個有誠意的交換禮物,之後就一直卡著。時間拖了一段後,乾脆給Subig看燕千鳥的草圖,也確認了,不過這只是拿來證明我沒有偷懶而已,我還是沒動。

不過那時候丟著水球,話題就轉啊轉的,談到了山,說了竹雞還有毛毛蟲,也講到吳大哥之前聊到的水庫跟八色鳥。之後話題就轉走了,我也就順便給忘了。等後來上Subig的Blog,她又提到,我才認真的想,八色鳥,扯了這麼久,我還真不知道她長哪個樣。網路就這點好處(Google為最),查了圖片,一張張鮮明的身影就這樣在螢幕上跳動著,跟燕千鳥比起來,八色鳥還真的很適合作畫呢!

其實接下來的部份就很簡單了,有了草圖,橡皮擦刻得再慢,也不會拖過幾個小時。而且,八色鳥是個很完美的演員(若主角是梁朝偉,就很難看到一部爛電影,無論劇本多爛、剪輯多差,他的演技還是可以幫電影加不少分。—這段是鬼扯,可是我不想刪掉orz),完成的作品我喜歡~所以,我猜Subig也會喜歡,這讓我想偷偷地讓他們在相見的那刻,有多一點驚喜。

所以No:33燕千鳥跟著出生了,她很適合掩護八色鳥,反正長得也滿可愛的^-^
接下來就是等Subig收到,然後真的很喜歡才行....

希望她看到文章的時候已經收到了....

(補上Subig拍的照片,看到的時候我笑出來,很像我之前放在本子上拍的,但照片品質好很多...我的第一反應是Subig一定是故意的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收到啦收到啦!好喜歡哦
那個八色鳥真的太嚇人了啦
連同事都說呷恐怖…

你的心意真的是太讓人感動了…嗚~

一月 提到...

這也是我的得意作咧:D
感覺很像在做版畫XDD

啊~又想到忘了匯錢給妳
等一下去處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