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5, 2007

死亡恐慌

對於死亡相關這類的用語我敏感得要死,只要一碰我就彈起來,然後引發我無止盡對於它的恐懼。我知道大可能是由於我的過度敏感,可不管對自己或是對別人,總是希望好好的好好的好好的。縱使知道人生最終的結局,總是會跟它在一起,但會期望最好是越晚越好。像西藏生死書一類關於死亡的書看過了一些,也曾認真陪著朋友走過最後一段路,可是啊~腦袋知道的多;情緒接受的少,每次稍稍碰觸到,我的恐懼就在嘶喊。像之前碰見車禍,心裡知道可以去幫忙,可是我完全不敢走近。雖然最終有幫忙指引救護車,也很開心有幫上忙,可是啊~心裡對於那個不敢往前踏、不敢碰觸的那塊,還是在意到不行...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外面的世界都是幻覺
OOXX是啥米用語...
是2瓶XO嗎...
個人比較愛喝威士紀^^

OOXX....跟XD不也一樣
一些想當外星人的符號拉拉拉....
別在意~

安小拉

一月 提到...

ooxx表示某些話被藏起來了啊

匿名 提到...

喔.....那我也不想知道......
因為與我無關....
假如,是在講我的話...
我也不想知道....
那不是我的口說出來的話~拉...


安琪拉

一月 提到...

當然跟你無關,跟所有人都無關...只是我的情緒出來散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