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7, 2007

夢夢夢...

想到昨天做的一個夢,細節都忘了。應該是兩個對立陣營(感覺像是魔法還是卡通感覺的世界,就那種奇幻類...),不知道為了什麼理由,反正是深入敵軍,我正要想辦法躲過追逐,離開那兒尋求救援。那裡是一個房間,有人在搜尋,有兩個夥伴進來然後被抓,而我正裝睡,可是我知道房間陌生的主人會掩護我。

然後Happy一通電話,我醒了。

偶爾會做這樣子的夢,很精彩,可能比影集還鋪陳更多細節,但是我沒看完過,每次都因為不同原因醒來,因為實在是太長了,長到很難用一個晚上的時間把戲演完,超可惜的。然後,這種夢會讓我覺得我還滿有想像力的XDDD

至於解夢,還沒有想。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還夢過科學小飛俠…
也夢過一個都是死人的村莊
還有…很多很累人的夢
常常會在夢裏大叫
然後實際上真的也有叫哦
我妹就會把我叫醒
之後開始學我叫,取笑我~"~

一月 提到...

誰叫妳的潛意識這麼會講話
素材這麼豐富:D

MorningStar 提到...

我也做過很多類似的夢喔!而且情節都精彩到每次醒來我就想一定要趕快記下來這樣漫畫就有題材了XD,甚至還夢過哈利波特咧:P但我至今仍搞不懂自己在那場夢裡頭究竟是誰的角色@@,話說...通常細節越多的夢,醒來就忘得越快...

MorningStar 提到...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也算你的左鄰右舍,兼鄉民雷格西耶XD!啊你怎麼沒把我部落格放進那兩區隨便一個裡頭捏?

一月 提到...

因為我懶....

匿名 提到...

我喜歡上演愛情劇
原來我是夢幻少女
哈哈

一月 提到...

愛情戲劇不分男女老少
阿桑也都很愛看唷

一月 提到...

最近很多夢吶~
是因為我說很有創意
所以他(潛意識)很認真的編排劇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