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3, 2007

我回來了:D

在飛機上看了五部電影,現在累掛了...

在香港過安檢為了兩根燻起士還翻行李拿給他看,結果後面排隊等安檢的看到還偷笑。而且那位先生還跟管X光的講,兩根大香腸....明明跟你講是乳酪了=_="

然後在飛機上看不到小王投球,很哀怨....Saka則一點都不能了解球迷的心情吶~

要睡覺去了

--
荒野大鏢客還滿好笑
K歌情人也不錯,主題歌很好聽,想去買原聲帶
父子則很沈重
尋找夢奇地還沒辦法說感想...
至於惡靈戰警...就一般的動作片,劇情很普通...看看特效好了

話說,國泰不是自選電影,比較遜。不確定開始的時間,所以這五片我幾乎都錯過片頭。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大部分的香港人都不懂國語的,
你跟他們說乳酪,
他們會聽成鹵肉,
加上外形像兩條大香腸,
就更沒有辦法辯解了。

路人甲

一月 提到...

這樣聽是很有道理啦....
可是我印象中他是用國語跟我講話=_="

匿名 提到...

講國語是沒錯,
但我們平常不用乳酪這個詞的,
我們說芝士,
所以他們肯定是有聽沒有懂。

路人甲

一月 提到...

真討厭
下次講英文好了
難得這個我會XD

匿名 提到...

給我的路人甲:
"路人甲"真好用,這樣可以放下那些狗屁倒灶的投射~就是路人甲到此一遊.....當個人真好!